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多方做好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黑龙江省局紧密关注全省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尤其高度关注老干部身体状况和安全情况。由于黑龙江冬季寒冷,同时有许多老同志长期在异地居住,对于及时掌握老干部情况带来一定困难。疫情出现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同志多次要求省局离退休办要时刻掌握全省离退休人员动态,做好疫情防范期间离退休老干部工作。

    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等手段及时转发党中央及国务院、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和省气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并向老干部介绍一系列防护措施,及时更新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各种动态,确保离退休老干部能够第一时间得到相关的信息,做好自身防范工作;老干部办还利用微信群建议全省离退休老干部少外出、不聚会,勤消毒,强营养、多锻炼,不信谣、不传谣,有信心、显担当,积极应对疫情防范并做好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已与全省1216名离退休同志全部取得联系,离退休人员均无疫情出现,切实做到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及时反馈自身有无外出、是否接触外来人员和身体状况等基本情况,老干部能够每天与老同志保持联系和沟通,全省离退休人员状况均在动态掌握之中。(老干办)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