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防控扶贫第一线 气象党员在行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有效地防止有关疫情的发生及流行,维护全体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铁力局副局长帮扶贫困村党员董津瑞同志,积极参加王杨乡宏伟村一线防控工作,对村外来人口普查,返乡人员实时情况调查,阻断进入和外出本村人员工作。铁力市气象局还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全体党员作为防疫预备队员,做好随时到防控疫情一线工作的准备,组织党员到所包小区,进行了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嘉荫局副局长、纪检员刘冬生同志,作为向阳乡育发村第一书记,在大年初六进驻包片村,投入到防控战斗一线,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利用气象预警大喇叭, 将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家每户每个人,在育发村劝返卡点登记出入村情况,修复气象预警LED, 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到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人家量体温,发放消毒用品。作为一名帮扶贫困村的党员,刘冬生同志始终站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 带头坚守岗位、严守纪律、扎实工作, 与村党组织一道, 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扶贫干部们将继续用坚守和行动诠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战必胜的信念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省局办综合)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