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召开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7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近期工作推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气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省气象台、绥化市气象局分别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气象预报服务进行了汇报。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当做重中之重,提高紧迫性和危机意识,做到精心部署、精密组织、精准施策、精细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中国气象局和省政府关于开工复产和复工问题要求,员工在岗必须实时防护,办公作业必须分界划线,用餐住宿必须适度分散,重点区域必须定期消毒,发现疫情必须及时报告,疑似人员必须立即隔离,密接人员必须严密排查;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各项业务服务及谋划发展的问题,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推进日常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关系;要谋划好东北卫星气象数据中心建设、肇东人影运维基地建设、科技创新特色平台和机制等十项2020年龙江气象重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全省气象部门返岗、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因人员聚集引发疫情蔓延扩散,保护职工生命健康。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台、省人影办、各市(地)气象局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主持会议。(韩志鹏 袁长焕)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