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 实行远程审批加强疫情法治保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疫情防控期间,黑龙江省气象局坚持运用法治手段,为疫情科学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撑。

黑龙江省气象局组织编写了《疫情防控工作法律指引》,摘录整理疫情防控15项热点法律问题,下发全省各地,制作了便于网络学习宣传的法律指引H5,并部署全省气象部门及时转发和学习,切实提高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以法治思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气象行政审批工作不间断,及时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工作的通知》,对加强与当地政府联系,协同推进审批工作,实行远程控制(VPN)方式办理审批事项以及落实各级气象部门领导和审批工作人员责任,做到无缝衔等事项提出要求,保证方便办事群众能够顺利安全进行审批申请,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以法治手段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法制保障。(袁长焕 丁雪松)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