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局党组调整生态气象中心人影办领导班子职务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4

7月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分别出席省生态气象中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全体职工大会,宣布省局党组关于省生态气象中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于敏同志任黑龙江省生态气象中心主任,陈农同志任黑龙江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主任。

       潘进军对近期两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两单位领导班子和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学习,尤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认真谋划气象事业发展;要不断增强气象事业发展能力,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业务现代化水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思维促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又有民主、又有集中、又有纪律、又有自由、生动活泼的坚强团结领导集体,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统筹谋划,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的领导、规划和制度建设,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潘进军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汛期气象服务关键时期,务必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确保防灾减灾气象服务万无一失,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两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安排,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忠诚履职,以政治建设统领各方面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党组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人事处)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