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潘进军深入数据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翔一行深入省气象数据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数据中心信息化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的汇报。

数据中心围绕业务开展情况、天镜系统建设以及单位发展方向等作了汇报。潘进军充分肯定了数据中心取得的成绩,并对数据中心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等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在大数据和信息时代下,不断研发新的软件,充分发挥数据中心的基础性作用和保障性作用;二是要带好队伍,提高素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干部队伍的培养工作;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树立为全省气象部门服务的大局观,开放合作,积极交流,加强业务一体化平台发展,构建气象数据一张网。四是要提高执行力,不断完善和总结工作方法,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数据中心)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