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

潘进军与哈尔滨副市长郑大泉共谋气象“十四五”规划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1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与哈尔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大泉在哈尔滨市气象局交流座谈。双方就哈尔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气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哈尔滨市地方气象事业发展、基层气象台站建设交换了意见。

潘进军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对气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哈尔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部分区、县(市)气象台站迁站产权手续办理等问题与郑大泉进行了交流,希望得到市政府的支持,以进一步提高气象业务现代化能力。

郑大泉对哈尔滨市气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时值汛期,气象条件复杂,气象部门预报准确、服务积极主动,体现了较好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气象工作对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省局党组成员、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黎明,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翔参加座谈。(刘颖  袁长焕)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