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气象局获第六届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29-30日,第六届黑龙江省科普讲解大赛在省科技馆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省气象局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组织奖,省气象服务中心选手祖贵嘉获得个人三等奖。这是迄今我省气象部门参加全省科普讲解大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由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承办,共有来自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公安消防等57个单位的7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局以科学普及气象知识、提高公众应急避险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重点,积极组织各直属单位参加比赛,推动气象科普知识走近公众。

今年,省气象局已连续三年获得黑龙江省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我们将持续学习,不段提升气象宣传科普能力,制作更多优秀的科普作品,通过气象科普工作促进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更进一步。(王羚翔)



(编辑:王羚翔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