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那济海深入佳木斯七台河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29日至30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深入佳木斯市气象局、富锦市气象局、抚远市气象局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那济海详细了解了佳木斯局汛期气象服务、省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那济海要求佳木斯市局及所属县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局重点工作部署,要以需求为导向,将气象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佳木斯局办)


731至81日,那济海深入七台河市气象局及所属县气象局,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那济海实地查看了庭院及台站建设,听取七台河局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那济海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坚持以“需求牵引、服务引领”为理念,要与全省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做好衔接,在做好“十三五”规划量化总结和评估的基础上,科学确定“十四五”规划指标,通过项目实施提升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等方面能力,同时要与省局、地方加强沟通,通过需求与项目对接,找准气象相关切入点。

那济海强调,要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加强科技和人才支撑、积极营造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81日,那济海一行深入勃利县气象局开展调研,对勃利县局在落实双重财务体制、积极争取地方经费支持、围绕地方政府需求开展服务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那济海指出,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人才结构优势。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方面,要紧跟省局、市局步伐,积极开拓思路,凝练好项目,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对人影工作、汛期气象服务等提出具体要求。

省局应急与减灾处处长马旭清、人事处处长孟悦一同调研。(七台河局办)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