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潘进军与杨博就佳木斯气象事业发展交换意见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在佳木斯市参加全省气象局长研讨会期间,与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就佳木斯市气象事业发展和共同推进气象“十四五”规划交换了意见。



    双方共同参观了佳木斯市气象发展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气象职工书屋以及气象业务服务—体化平台,共同观看了龙江气象事业发展主题片《博弈龙江天》。



    杨博充分肯定了佳木斯市气象部门在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卫星遥感应用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

    潘进军指出,佳木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地方气象事业发展,表示“十四五”期间将共同努力推动佳木斯市气象事业发展,共同推动气象卫星产业园建设,全方位服务佳木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佳木斯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志军参加会谈。


作者:袁长焕 韩志鹏 杨鹏

编辑:张晓卿

编审:袁长焕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