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绥化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潘进军提出要求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绥化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对绥化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柏才音同志任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立国同志不再担任绥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出席会议并对绥化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绥化市副市长王雪峰出席会议。

潘进军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创建学习型组织,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重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探索在绥化局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的新模式,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不断提升绥化市气象现代化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营造良好事业发展环境。

柏才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按照“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的发展理念,恪尽职守做好当前工作,注重修养、立足大局看长远发展,发扬优良传统、创建气象品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谋划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绥化“都城地”建设保驾护航。

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智慧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