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召开中国气象局下派挂职干部交流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2月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中国气象局下派挂职干部交流会,总结交流挂职工作情况,感谢挂职干部为龙江气象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动员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更好地推动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下派挂职的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翔,气象数据中心副主任邓鑫、佳木斯气象卫星地面站副站长夏景林以及上挂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赵广娜四位同志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进军为方翔、邓鑫、夏景林三位同志颁发了“黑龙江省气象局荣誉职工”证书。挂职干部述龙江经历、谈龙江体会、话龙江生活、抒龙江情怀,他们用别具匠心、感人肺腑的方式分享了与龙江气象人一同度过的不平凡一年,深深诠释了“一年龙江气象人、一生龙江气象情”。龙江气象人也将牢记他们用服务大局的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不遗余力的付出为龙江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与会气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挂职干部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高格局、高站位、优良工作作风和强劲执行力,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潘进军指出,挂职干部为龙江气象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高尚品格、才华能力和敬业精神值得每一位领导干部学习。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从无怨言,毫无保留地为龙江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他们克服家庭、地域、环境等诸多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积极调研,主动作为,为龙江气象事业带来了正能量。三位挂职龙江干部的人生履历将永远印上深深的龙江烙印,龙江气象人将始终关心和关注他们的发展,期待他们在各方面的好消息。

省局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作者:韩志鹏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