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工会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9日至20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厦门召开。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工会荣获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是全国气象部门唯一一家获此殊荣单位。


    一直以来,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工会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广大职工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围绕省局党组中心工作,组织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服务大局,通过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投身黑龙江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龙江气象现代化提档升级作出贡献。不断加强同上级工会组织的沟通联系,努力建设“六有”基层工会组织,工会覆盖面明显扩大,服务职工能力明显提高,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明显增强,逐步实现由“形式建会”向“机制建会”转变。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搭建广大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展现风采、凝神聚力。始终坚持职工利益无小事,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多措并举满足广大职工多样化需求,将“娘家人”的关爱融入职工身边点滴事。

    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工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主动作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工会组织全覆盖,推动成立龙江气象部门行业工会,为推动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赵秋红

编辑:王羚翔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