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召开第一批上挂下派干部座谈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黑龙江省气象局组织召开第一批上挂下派干部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一批12名挂职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也对省局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挂职工作结束后,将把宝贵的工作经历运用到本职岗位上,把挂职单位良好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式和成果经验运用到推动本单位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去。

高玉中对挂职干部圆满完成挂职任务表示祝贺,并指出,第一批挂职干部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克服了来自于家庭的困难,坚守挂职岗位,快速适应了新环境,熟悉了挂职单位的工作,在挂职过程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收获了友谊,自身得到了快速的成长,收获丰厚。

高玉中要求,年轻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进事业发展本领,加大科技创新,积极思考,推动气象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发挥气象在黑龙江振兴中的保障作用。要倍加珍惜现在良好的发展环境,开拓创新,踏实有为,争做年轻干部的表率。要发挥优势,密切加强业务合作,带动单位业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发挥好传播示范带动作用,将挂职的收获和成果向单位领导汇报,与同事交流分享,将学习到的良好工作作风和管理理念带回来,将先进的技术带回来。省局人事处要认真总结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做好挂职干部的跟踪管理工作。

高玉中强调,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是事关干部队伍建设全局、事关我省气象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任务。希望通过上挂下派工作,为我省气象部门培养锻炼出更多更优秀的年轻干部,为龙江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保障。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天高,一级巡视员孙永罡参加座谈会并对挂职干部提出期望。

挂职干部代表、省局相关内设机构领导及人事处相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王佳莹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