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

黑龙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03

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矢志奋斗。4月2日下午,黑龙江省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陈翰章将军的光荣事迹,追忆了峥嵘岁月,重温了铁血生涯,祭扫了烈士陵墓。

全体党员缓步向前,依次向东北抗联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鞠躬缅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黑龙江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抗联精神,奋发图强,为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及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作者:张晓卿

编辑:王羚翔

编审:矫玲玲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