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1日,为期两天的黑龙江省气象部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举办。

读书班采取专题讲座和集中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延安整风运动、抗美援朝精神等开展专题讲座。大家以“赶考”的姿态,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思,通过读通读懂、学深学透、探索探求、悟真悟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相结合,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相结合,与当前气象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读书班是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生动历史的再学习、再领悟,也是对气象党员领导干部党性的再教育、再锤炼。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信仰值”随时满格、“忠诚度”始终满仓,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知行合一开新局、立新功,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省局各内设机构、局直属单位、各市(地)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作者:韩志鹏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