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与海事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与黑龙江海事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省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及各市(地)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省局党员干部参观了黑龙江海事局文化展馆、黑龙江省水上搜救指挥中心,了解了黑龙江海事史、海事业务以及海事部门党建与文化建设情况,并参加了黑龙江海事局机关大讲堂,重温抗美援朝峥嵘岁月,赓续红色精神。

随后,两部门党组班子成员以及有关同志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座谈会。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是两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和创新点,希望通过联学共建活动,双方能够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在工作理念、思路和技术上形成纽带关系,建立长期紧密的工作联动机制,充分发挥两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

作者:韩志鹏

摄影:吕国军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