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学党史践初心 无偿献血助燃战疫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响应省总工会号召,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在哈中省直机关企事业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哈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量急剧攀升,来自省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33名同志为缓解临用血需求压力,主动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其中符合献血标准的有21名同志。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同志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完成献血系列程序。每一滴血,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滴血,都是给予患者最珍贵的礼物。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为全省无偿献血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龙江气象人用自己的赤诚和热血倾情助力防疫攻坚,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学党史、践初心。

作者:韩志鹏 赵秋红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