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致信黑龙江省气象局感谢演练气象决策服务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8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致信黑龙江省气象局,就黑龙江省气象局保障6月2日举行的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兵合成演练成功举行所提供的气象决策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拟定活动组织实施的日期正值哈尔滨市持续多日阴雨天气,难以确定具体活动时间,给活动策划带来较大困扰。在重要关键时刻,我局指挥中心商情贵局提供气象决策服务,得到了巨大支持和帮助。应急与减灾处积极协调,省气象台滚动提供精细、准确的气象预报服务,保障我局为省公安厅活动策划提供及时精准的气象信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兵合成演练顺利实施提供了精准气象保障。

信中表示,愿双方进一步深化协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合力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共同创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作者:韩志鹏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