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

黑龙江:组织全省气象部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长河奔涌,弹指百年。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全省气象部门近2000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激情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见证祖国的百年风华正茂和欣欣向荣的气象,感受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

    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时,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深深地沉浸在建党百年的喜庆氛围中。全体人员起立与全国人民同唱国歌,以歌声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激荡灵魂,全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恰逢中华盛世,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努力干事创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龙江气象力量!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要求全省气象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谈体会,悟思想,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进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生态气象中心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七台河市气象局

大庆市气象局

克山县气象局

塔河县气象局

    作者:矫玲玲

    编辑:王羚翔

    编审:王国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