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战”疫进行时】下沉社区!防疫一线气象人在行动!(二)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祖国华诞,普天同庆。而此时的哈尔滨,疫情防控进入到最关键阶段。

   黑龙江气象人不畏艰险,不辞辛劳,深入社区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用责任诠释担当,用汗水践行使命,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贺礼。

    他们白衣胜雪,但却如一面面火红的旗帜,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10月1日早,道外区胜利街道三马社区,协助第五次核酸检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0月1日早,南岗区芦家街道平公社区,协助核酸检测维持秩序,扫码测温。

10月1日凌晨00:30,下沉党员配合社区运送密接人员至伏尔加庄园定点隔离宾馆。

10月1日早,下沉电碳社区的党员参加第五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10月1日早,在景江社区维持秩序、录入人员信息、分拣检测棒、发放第五次核酸检测证明,一上午检测超过1500人。

10月1日上午,中北春城社区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秩序。

10月1日上午,香坊区红旗街道香电社区第五轮核酸检测维护秩序。

10月1日上午,铁东社区气象台参加第五轮核酸检测身份证扫描录入。

10月1日上午,下沉新春街道麒麟社区开展检测服务。

10月1日中午,香坊区健康路街道乐强社区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身份录入工作。

10月1日上午,文平社区 ,核酸检测信息采集。

10月1日早,北安社区下沉社区,开始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王  楠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