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黑龙江省气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玉中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是一次淬炼党性、提升觉悟、强化政治的思想洗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目标任务落实,增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的具体实践,为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深入思考,广泛研讨,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要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学促学的作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开班式后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受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紧密结合龙江气象工作实际,通过专家辅导、党组领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参观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开班式,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市(地)、县气象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同步参加。

    作者:张晓卿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