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省气候中心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签订适应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合作协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日, 省气候中心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签订黑龙江省适应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合作协议,旨在有效应对黑龙江省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和风险。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编制《黑龙江省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研究报告》,深入开展气候变化影响和风险评估,防范化解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和风险,因地制宜、科学合理研究制定适应行动,同时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优势,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全力保证适应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工作顺利完成。

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在气候变化领域更加全面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将有力推进适应气候变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凤 孙爽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