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黑龙江:中国气象局党组调整补充省局领导班子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411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对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补充的决定:王东明任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2023年以来,中国气象局党组聚焦事业发展需要,结合龙江省局实际,多次及时调整补充领导班子,持续注入发展活力。此次调整是中国气象局党组着眼于进一步增强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力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那济海代表省局党组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对龙江气象事业的关心并表示坚决服从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决定,王东同志来表示热烈欢迎那济海指出,王东明同志的加入充实了省局领导班子力量优化了省局领导班子结构希望今后充分发挥优势,尽快进入角色,为黑龙江气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表示,省局新一届党组将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龙江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开拓进取的韧劲不断推进龙江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全力保障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

王东明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要聚焦主责,积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要倾情付出,为建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和良好的发展氛围,凝思聚智;要全心投入,为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力助能;要廉洁自律,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干净做事,清白做官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和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履好职、尽好责。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省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康雪

编辑:钟化然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