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黑龙江:举办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党建报告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7日,黑龙江省气象局举办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会,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报告会。

    会上,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及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一年来工作亮点、党的建设、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以及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会议期间还对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及各内设机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分别作点评发言。

    潘进军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对省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及各内设机构在2019年度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领导干部述职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汇报,更是各单位工作亮点的展示和交流,通过述职各单位之间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提高。同时他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总结和学习的能力,提高思考问题的高度和深度,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

    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领导心中有气象,气象在各级领导心中的地位才会更重要,要加强沟通汇报,为地方政府和领导决策提供精准预报和优质服务。

    三是要围绕保障“五大安全”和省委“六大强省”战略,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全省气象部门重点工作,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确保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落实好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明确新的一年全省气象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落实。(韩志鹏袁长焕)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