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新闻

黑龙江: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会议。

会上,潘进军从八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气象工作,一是讲政治,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战疫情,做到防控与工作推动两不误;三是抓服务,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是抓项目,带动气象现代化提档升级;五是抓学习,促进思想解放和凝心聚力;六是抓队伍,打好事业可持续发展根基;七是抓管理,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八是抓融入,营造开放合作事业发展氛围。并从六个方面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

省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市(地)局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组长围绕一年来工作成果、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和2021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潘进军代表省局党组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议还对省局领导班子、省局党组纪检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各市(地)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会上,大家围绕一年来的工作,谈亮点、述特色,找差距,谈思路,对标对表省局“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的发展目标定位,深度融入中国气象局发展大局,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特色为引领,以目标为导向,创新举措,加大气象现代化推进力度,充分展现了龙江气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力了推动了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进军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对大家在2020年度所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2020年对于龙江气象人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省局党组攻坚克难、抢机遇、求发展的一年;是全省气象职工求思求变、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一年;是全省气象部门走出去、拥抱开放、主动融入地方大局的一年;是全省气象部门统一认识、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的一年;是全省气象部门重视文化建设、环境改善,努力提升气象人生活品质的一年。

潘进军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属地化要求认真落实,管好人、守好门,确保全省气象职工无病例发生。同时,对2021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民主生活会、冬季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准备工作,老干部慰问、目标考核、大力推进专业气象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省局厅局级领导干部,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局一级调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地)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各县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作者:韩志鹏

编辑:韩志鹏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