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与生活

宾县: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宾县大地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4日,为进一步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良好氛围,宾县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宾县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情暖宾县大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以悬挂条幅、电子显示屏滚动字幕、微信转发等宣传方式,号召大家努力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雷锋精神的精髓,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组织职工对局院内及二龙山景区周边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将树林内的塑料袋、树枝等垃圾统一捡拾归入垃圾箱,保护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推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发展。

宾县气象局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宾县贡献气象力量。


作者:柴玉坤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