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与生活

双鸭山: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3日至14日,双鸭山市气象局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强健职工体魄,凝练团队精神。

比赛设置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采取11分制,每场三局两胜。市县气象局共54名选手参赛,秉持增进友谊、凝练团队的目的,在赛场上相互加油,顽强拼搏,充分展示赛前训练成果,运用灵活多变的战术,辅之以扣杀、劈杀、吊球等技术,打出了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状态,引来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加油助威之声此起彼伏,洋溢着热烈、欢快、友好的气氛。最终,饶河县气象局、市局气象台,以及梁伟群、王荣等同志获得了各项目的优胜。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展示自我、互学互鉴的平台,通过赛场上的比拼和赛场下的交流,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原动力,依托比赛激发出的团队精神,助推气象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