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与生活

双鸭山:举办演讲比赛喜迎二十大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之际,双鸭山市气象局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全市气象部门演讲比赛,激励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经过认真准备,全市气象部门共有7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当中有双鸭山市级“拔尖人才”,有一线业务骨干,有新入职的年轻人,还有机关管理人员,他们走上演讲台,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情讲述对工作的感悟,对职责的理解,对事业的热爱,倾诉对美好明天的希冀,对气象强国的憧憬,用自己的声音传播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引发了观众的共鸣,赛场上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饶河县气象局曹秀英、集贤县气象局康雪、市局计财科解媛同志分获一二三名。市气象局负责人借助比赛,寄语全体干部职工,对标参赛选手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实干展风采,把比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活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努力做到“六要六不要”,推动“五细”要求落地落实,弘扬工匠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每件事,以扎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