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与生活

肇东:风华岁月献气象 薪火相传绘新篇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3月20日,是梅松同志在岗的最后一个值班日,肇东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情谊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下举行了退休仪式,欢送光荣退休。

梅松同志在欢送会上,回顾了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心情激动,眼眶湿润,感谢党和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爱,感谢同事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对单位深厚的感情,并表示将在后的生活中时刻关注肇东气象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肇东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东代表党组对他四十二年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梅松同志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即使在与病魔抗争期间也没有停止工作的步伐,依然热爱工作、热爱生活,无怨无悔地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祝福梅松同志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愉快同时希望他今后能多回单位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的关注肇东气象事业。

大家纷纷表示,梅松同志是我们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要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传承前辈的良好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为肇东气象事业奉献青春智慧。

通过此次荣誉仪式,形成了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向老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激励年轻同志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下一步,肇东市气象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奚婷婷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