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与生活

身许气象 心怀龙江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1-28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贺新春。1月25日,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欢快激昂的《欢乐龙年》歌舞中拉开帷幕。省局领导、退休干部及全省气象职工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帅为联欢会热情致辞,对过去一年全省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代表省局党组为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联欢会上,歌曲、舞蹈、情景剧、相声、小品、快板、诗朗诵等24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掌声如潮。大家以歌咏志,借舞抒怀,以词达意,充分展现了龙江气象干部职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与卓越风采。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并在气势恢宏的《爱我中华》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表演艺术性强、创新性高、气象味儿浓,充分展示了龙江气象文化建设的新成果,表达了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和气象事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同时为加快推动龙江气象高质量发展激发内生动力,激励全省气象部门为谱写龙江气象事业新篇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本次展演由省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和省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并通过网络视频系统进行同步直播。

作者:张晓卿

编辑:杨家瑜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