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8

根据2019年11月15日于气象人才招聘网站(zp.cmatec.cn)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hl.cma.gov.cn)发布的《黑龙江省气象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将黑龙江省气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12日。

面试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125中学(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86号)

二、进入面试人员范围

参加本次面试的人员:参加黑龙江省气象局于2020年7月19日组织的笔试并且笔试成绩进入所报考岗位前3名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关于面试的相关要求

1.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每人面试时间为20分钟。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二代身份证、报名表(报名表为《公告》之附件)、毕业证以及学位证原件、1张一寸白底或蓝底照片参加面试。

3.考生须在面试前一天(8月11日9:00-11:30)到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30号)携带以上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4.考生应在8月12日上午8:00之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抽签。

四、监督

本次毕业生招聘工作全程由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负责监督。

监督电话:0451-82632311。

五、严格招聘纪律

招考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执行招考纪律,对违反招考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负责解释。

七、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联系电话:0451-82631826

            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