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笔试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1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笔试考试公告


根据2020年12月28日于气象人才招聘网站(zp.cmatec.cn)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hl.cma.gov.cn)发布的《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公开招聘毕业生公告(第二批)》(以下简称《公告》),现将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笔试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笔试考试人员范围

本次笔试的岗位范围是指《公告》中明确注明需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确定拟录用人员的岗位,参加本次笔试的人员范围为按照《公告》要求已在气象人才招聘网上报名,按要求报送个人相关电子报名材料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5169:00 - 11:00

笔试考试地点:哈尔滨市第一二五中学(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86)。

三、笔试内容

笔试不指定考试范围。

四、进入面试人员范围

1.招考岗位中,参加考试人数大于等于3人的岗位,按照招录岗位录用计划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招聘岗位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参加考试人数小于3人的岗位,按照实际通过笔试考试的考生人数,进入面试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2.面试考试时间待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五、关于笔试的相关要求

1.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3.考生抵达考点所在地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提前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报告,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隔离期满后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考试。

4.考生需在516日早8点前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码色异常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不符合要求的、体温大于37.3℃或者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5.考试期间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下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6.考试期间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评估,视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7.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8.如果疫情防控政策后续发生变化,我局将及时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黑龙江省气象局官方网站公布。

9.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请携带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应聘报名表以及黑色碳素笔、标准2B铅笔、橡皮和其他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10.考生超过考试时间半小时未进入考场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开考后半小时内不得交卷。

六、严格招聘纪律

招考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执行招考纪律,对违反招考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负责解释。

八、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联系电话:0451-82631826

九、监督

本次毕业生招聘工作全程由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负责监督。监督电话:0451-82632311。


附件: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笔试考试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册


    

    

    

                              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1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