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卫星气象数据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代理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3


   1、比选条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东北卫星气象数据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代理项目,建设资金来自黑龙江省预算内基本建设资金安排6973万元,其余资金通过自筹等多渠道解决,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现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

   2、项目概况和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区内

   2.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1559.79平方米

   2.4服务期限: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5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6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比选文件)

   2.7比选范围:委托方要求完成的所有工作内容

   3、参选人资格要求

3.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

3.2不接受联合体。

3.3要求参选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近3年(2018年10月1日至获取比选文件截止之日)无行贿犯罪记录,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如果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参选资格将被否决。

3.4本次比选要求参选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否则其参选资格将被否决。

3.5参选期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比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下同),参选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不良行为、或被列入黑名单记录、或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的记录(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 jzsc.mohurd.gov.cn/home查询结果为准),否则其参选资格将被否决。

3.6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否则其参选资格将被否决。

3.7承诺近三年内在招标代理工作中无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如后期核实存在此类行为将取消报名或入围资格。

3.8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比选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比选;否则,相关比选均无效。

3.9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先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比选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比选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参选人应在2021年1027日9时00分至2021年1027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期间携带参选人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到哈尔滨市南岗区中上路230号进行必选报名登记,我单位将在报名截止日将比选文件发送到各参选人的邮箱中。

5、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5.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1110900分至10时00分止,超出此时间段比选文件无效,时间以我单位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5.2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各参选人将比选文件纸质版递交至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30号,电子版密封一同递交

6、比选方式

6.1比选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电碳路71号

6.2比选时间:2021年11月1日14时00分。

7、比选办法

本项目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评审规则详见比选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黑龙江省气象局(http://hl.cma.gov.cn/)发布。

9、联系方式

比选人: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电碳路71号

联系人:杨丹丹

联系方式:0451-82603261

电子邮箱:960581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