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2022年第二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工作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9 15:41

各有关资质单位: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第38号令)有关要求,现就本批黑龙江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仅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有效期届满前4个月至3个月之间开通资质延续申请功能,且此期限内含申请材料补正时间(其余时间平台关闭),请各资质单位在此期间提供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请材料。

二、因在资质延续申请过程中经常出现材料不齐全情形,为避免各资质单位因平台关闭无法完成资质延续申请,各资质单位一般应在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关闭前10日完成最后资质延续申请材料提交。经省气象局行政审批窗口形式审查后需要补正申请材料的,各资质单位一般应在平台关闭前完成。

三、在以往的资质延续申报材料补正过程中,曾出现因平台原因不能二次补正申请材料的情况。各资质单位需按省气象主管机构行政审批窗口出具的补正申请材料要求,一次补正申请材料,避免因系统原因无法完成补正申请材料。

四、按照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要求,资质单位通过平台提交资质延续申请后,还应提交纸质申请材料4份并装订成册(为保证电子申请材料与纸质申请材料一致,建议直接在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打印)。

五、各资质单位可在中国气象局行政审批平台开通前,提前携带拟提交资质延续申请材料向省气象局行政审批窗口咨询,方便平台开通后各资质单位顺利完成资质延续申请。

六、2022年第二批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延续单位名单

1.黑龙江省龙天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2.黑河市新气象防雷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3.哈尔滨市防雷设施检测中心

4.双鸭山市龙云防雷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5.黑龙江申信科技有限公司

6.大庆中蓝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7.佳木斯三江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8.大庆永安防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大庆方圆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10.大庆市汇众蓝天安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11.黑龙江省金盾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12.黑龙江丰泰防雷电检测有限公司

13.哈尔滨天际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14.哈尔滨兴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15.黑龙江省新时代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