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建立社会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名录库服务项目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2 16:38

根据工作需要,黑龙江省气象局邀请熟悉行政事业单位财经法规、受托参与行政事业单位审计服务项目的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我局对所属单位的委托审计服务项目, 并采取比选的方式确定选聘的社会中介机构,入选我单位备选名录库 。欢迎在哈尔滨市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本次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和服务范围

(一)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建立社会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名录库服务项目

(二)服务地点:黑龙江省内

(三)会计师事务所服务范围:财务收支审计、工程建设项目财务竣工决算审计、专项业务审计等

(四)比选方法:本次比选采用公开发布信息和邀请相结合的方式 。采用综合评分法,比选小组根据申请单位的信誉与业绩、技术方案的服务内容及(服务各项措施)、提供服务情况、服务报价等进行综合评分。

(五)服务数量:确定5家会计师事务所入选我单位社会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名录库 。

(六)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一般为五年。根据入选会计师事务所首次履行实质性服务(提供服务时间,非入库时间)的工作质量,在服务期内我单位有权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用。

(七)服务要求:需满足黑龙江省气象局本公告比选的要求

二、本项目对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资格要求

(一)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须是独立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从业3年以上,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服务等方面具备本项目的履约能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拟参加本项目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官方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比选。比选结果以现场评审为准。

(三)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须对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如有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比选,评审当天以现场查询为准。

(四)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    

(五)与黑龙江省气象局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

(六)参选的会计师事务所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且证企相符。

三、比选报名时间和评审标准的获取

比选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9时00分至2022年5月1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评审标准的获取:参选人需提交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附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复印件及原件报名登记,领取比选评审标准

报名地点:黑龙江省气象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30号)后4楼403审计室

四、比选响应文件资料递交时间、方式

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5月25日8时30分至11时00分止

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二份响应文件(一正本、一副本),各参选人将比选文件纸质版递交至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30号黑龙江省气象局后四楼403审计室

五、比选评审时间及地点

比选评审时间:2022年5月25日14时00分

注:比选时间视疫情有改变另行通知

比选地点:黑龙江省气象局

六、比选办法:本项目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评审规则详见比选评审标准。

七、公告入选单位:本次比选结果公告在黑龙江省气象局(http://hl.cma.gov.cn/)发布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黑龙江省气象局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30号

联系人:唐立杰     

联系方式:0451-82647822  18724504283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