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市呼兰区气象局事业编制人员公开遴选调配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6

 根据《哈尔滨市呼兰区气象局事业编制人员公开遴选调配公告》规定的岗位和人数、调配范围、调配条件、调配程序等,现将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均合格的2名事业编制人员情况予以公示(以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7日(5个工作日)。

 张邵阳,男,汉族,1990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3年7月参加工作,2013年7月至今在五常市气象局从事地面观测等综合业务工作。

 潘明溪,女,汉族,1991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6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至今在漠河市气象局从事地面观测等综合业务工作。

 对上述人员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哈尔滨市气象局人事教育处反映情况。

 联系人:郭颖,联系电话:0451-87173022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高科路339号哈尔滨市气象局人事教育处,邮编:150028

 电子邮箱:13845073752@163.com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应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哈尔滨市气象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