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息登记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9

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黑龙江省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在黑开展检测活动信息报告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现将截至2024年2月在黑龙江省气象局完成登记的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信息进行公告,本公告动态更新。

同时按照《规定》要求,请已完成登记的企业于6月30日前向黑龙江省气象主管机构报送上年度在黑检测项目清单(见附表4),部分未提交上年度项目清单的企业视为未登记,如有需要请重新登记。

登记时请将加盖公司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hljsqxj2022@163.com邮箱,同时寄送一份纸质版到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腾潘收,邮寄电话:0451-58652022。

在黑龙江省开展检测业务的未登记省外防雷检测单位需按照《规定》要求,提供资质证、专业技术人员等信息,需提供的具体文件见《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在黑开展检测活动信息报告需提供信息一览表》。

特此公告。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