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2021年度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3

按照《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下达2022年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计划的通知》(黑气函〔2022〕287号)要求,取得黑龙江省气象局颁发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且现行有效的单位,以及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省外资质单位及分支机构开展检测质量考核工作。抽取比例不少于被考核单位的30%。本次考核随机抽取取得黑龙江省气象局颁发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且现行有效的单位以及在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省外资质单位及分支机构共计27家。其中省内单位15家,省外单位12家。                

现公示考核结果(见附件),被考核单位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逾期视为无异议)向黑龙江省气象局提出申诉,同时提交有关申诉材料并安排相关人员现场配合重新复核(申诉方自提起申诉日起10日内按要求配合完成复核,逾期视为无效申诉)。黑龙江省气象局将重新组建考核组对申诉进行复核,并向申诉单位通报复核结果。黑龙江省气象局将最终的考核结果向社会公布,并抄送其资质认定机构。

公示时间:自2023年6月1日起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451-82624804

    联 人:刘

附件:2021年度黑龙江省雷电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