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三批次 第四批次(地方编制)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9 18:54

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局2024383月11日分别在中国气象局网站(www.cma.gov.cn)、气象人才招聘网站zp.cmatec.cn和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hl.cma.gov.cn)发布的《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四批次,地方编制)》(以下简称《第三、四批次公告》)我局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现将《第三、四批次公告》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及笔试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通过人员

经资格审核,共有393人符合《第三、四批公告》中招考岗位要求(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本次笔试考试人员范围

本次笔试的岗位范围是指《第三、四批次公告》中明确注明需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确定拟录用人员的岗位,参加本次笔试考试的人员范围为按照《第三、四批次公告》要求报送个人相关电子报名材料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笔试人员名单、准考证号及考场安排等详见附件2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4月20日9:00-11:00

笔试地点:哈尔滨市第一二五中学(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86号)。

四、进入面试人员范围及原则

1.参加《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三批次)》招录笔试考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试原则:在公布的招考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大于等于3人的岗位按照招考岗位录用计划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果招岗位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成绩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参加笔试人数小于3人的岗位,按照实际通过笔试考试的考生人数,进入面试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参加《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第四批次,地方编制)》招录笔试考试的考生进入面试考试原则:公布的招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招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果招岗位按比例确定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成绩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取消或缩减该岗位的招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第三、四批次公告》岗位明确注明只需面试考试的考生直接参加面试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符合笔试考试条件人员确认参加考试要求

1.请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于4月15日20:00前确认是否参加笔试,确认方式为发送电子邮件到hljqxzp@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XX(姓名)-XX(报考用人单位)-确认参加笔试”。  

2.参加笔试考生应于4月20日上午7:40之前抵达考点,携带二代身份证、黑龙江省气象部门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应聘报名表(《第三、四批公告》中附件2)。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本人身份后有序进入考场,报名表中要粘贴本人照片。

3.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携带黑色碳素笔、标准2B铅笔、橡皮考试文具用品进入考场。

4.考试正式开始后不再接受考生入场,开考后1小时内不得交卷离开教室

5.如遇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笔试考试,以另行通知为准。

五、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主管部门: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电话:0451-82631826

监督电话:0451-82632311

(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严格招聘纪律

招考工作人员和考生要严格执行招考纪律,配合考场有关安排,对违反招考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黑龙江省气象局负责解释。

附件:1.报考《第三、四批次公告》中招考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报考《第三、四批次公告》中招考岗位需笔试考试人员名单、准考证号及考场安排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