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19年7月11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黑龙江省气象局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国气象局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拟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有关要求,特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可重点从“预报预警是否准确及时”、“气象服务是否及时有效”、“气象服务产品是否能满足要求”、“气象服务产品是否有针对性”、“气象信息共享是否到位”以及其他等方面指出差距和不足。针对以上方面,如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7月30日前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 hljsqxjrsc@foxmail.com。

此次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仅用于收集意见建议,不会向当事人反馈情况。

联系人:黑龙江省气象局人事处  陈健

       联系电话:0451-82631826



                                          黑龙江省气象局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