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解读发布机构: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全国政协委员刘雅鸣: 认真履职 为新时代发展献计出力

中国气象报记者贾静淅 卢健报道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在3月4日的小组讨论中,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委员表示,聆听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后深刻感受到,过去五年人民政协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她表示,将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献计出力。

刘雅鸣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地总结了过去五年人民政协的发展成果和经验。五年来,人民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国家中心任务协商议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体现了协商民主,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在党和国家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雅鸣表示,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高度责任感增强履职本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气象事业发展实际深入调研与思考,聚焦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包宁)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