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策解读发布机构: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郑国光接受凤凰卫视《问答神州》专访

郑国光接受吴小莉专访。 李一鹏 摄影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一鹏报道 7月2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接受了凤凰卫视首席新闻主播兼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的专访,介绍了今年汛期我国天气气候特点及未来趋势、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智慧气象”等方面内容。

郑国光接受吴小莉专访。 李一鹏 摄影

专访前,郑国光陪同吴小莉参观了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和智慧气象展厅,介绍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建设运行及公共气象服务相关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凤凰网网友提问。

郑国光在智慧气象展厅回答网友提问。李一鹏 摄影

郑国光向吴小莉介绍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情况。李一鹏 摄影

本次专访将于近期在凤凰卫视《问答神州》栏目播出。

《问答神州》是一档由吴小莉担纲的高端访谈节目。自2007年开播以来,该节目致力采访两岸四地代表性人物,高端对话政坛精英,让全球华人通过节目深入了解中国高端层面发展战略。此次访谈是继2008年、2010年、2012和2014年之后,郑国光第五次接受该栏目的专访。

(责任编辑:苏杰西)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