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绍臣:以改革促发展 厚植龙江气象事业腾飞基础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贯彻新发展理念,通篇体现出强烈的开放发展、协调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五大安全、保障六生”强省的特点。《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为农服务、生态气象服务以及民生服务,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报告》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改革促发展,以全新的管理理念、方式、啃下管理体制改革这块硬骨头,厚植龙江气象事业腾飞基础。

    政策法规处全体同志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不断锤炼本领、谋划“十四五”立法计划,做好防雷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推进“办好一件事”和“好差评”工作,切实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大力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工程“回头看”工作,聚焦县局法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法治建设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气象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加强行业管理,为推进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气象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羚翔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