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迅速传达落实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会议后,黑河市气象局迅速组织本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向县局下发了落实通知。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详细解读了潘进军局长关于《开好局 起好步 持续发力 推动“十四五”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张喜广强调,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各科室、各县局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组织职工围绕工作报告,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当前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特点与优势、短板与弱项,及“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撰写心得体会。2021年,黑河市气象局要根据省局和黑河市“十四五”规划方案和建议,编制我市事业发展规划,优化重点项目,努力开阔创新,以气象现代化成果为黑河筑起更加牢固的防灾减灾第一线,继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努力营造“风正、人和、气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会后,黑河市气象局迅速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下一步工作计划,得到市领导充分支持与肯定。(作者:袁园)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