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的作风展现新的作为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回首2021年,全省气象部门的各项工作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的发展定位,全省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取得了非凡的成就。“10+1重点工作硕果丰盛,亮点纷呈,龙江气象事业正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行进在建设气象强国的道路上。

这一年,老干部工作同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前行,有着难忘的瞬间和精彩的故事。老同志们以学党史、庆建党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展现他们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经历,感悟龙江气象事业日新月异、跨越式发展的变化和深厚情怀;更有着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和对党的无比忠诚:老同志们积极参加热学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感言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老干部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和局长研讨会议精神,主动接受警示案例教育,展现出他们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心。  

展望2022年,在省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继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老干部工作融入到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主动融入到气象强国的建设中,用心用情、带着感情和责任,传递好、落实好省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为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好“银发”力量。(省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二级调研员 杨翚)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