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南:为群众办实事尽显气象担当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2年,荣幸当选桦南县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一年来,面对繁重的气象业务服务任务和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参与完成了补短板项目建设、农业气象观测质量显著提升、综合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完成多次重大气象服务任务、冒酷暑完成农作物精细化分类地面真实性检验等多项工作。同时我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管是核酸采集还是小区值守,我都冲锋在前,在工作中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气象人和政协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捐款购买物资走访慰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知政协委员既是一个政治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我参与政协调研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听取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出多项提案,这些提案及调研报告都是事关我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切问题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问题被及时解决,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付出就有回报,荣获2022年度县政协主题实践活动履职先进委员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桦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将增强法制意识、参政议政意识,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职责,为大美桦南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力量。

对桦南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作者:吕慧娟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