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召开中国气象局挂职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3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中国气象局下派挂职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挂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小龙和省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寅伟分别结合自身挂职工作经历,交流分享了挂职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会上为两位同志颁发了“黑龙江省气象局荣誉职工”证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位挂职干部真“挂”实干、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他们的工作作风值得龙江气象人学习和铭记,他们的精神品格将化作推动龙江气象事业高发展的前行力量。

潘进军代表省局首先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派出干部挂职支持黑龙江省气象事业发展,感谢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龙江气象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两位挂职干部克服各种困难,担当作为,精益求精,用心用情做工作,彰显出的奉献精神和作出的工作贡献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希望两位挂职干部返回工作岗位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江气象事业发展。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省气候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晓卿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