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组织开展“同心喜庆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龙江气象人职责使命,勇攀事业高峰,10月25日,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同心喜庆二十大,擎旗奋进新征程”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在哈尔滨尚志市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全程约220公里。随着一声号令,黑龙江省气象局机关及其直属单位130余位职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如一条长龙浩浩荡荡向山上进发。大家按照提前规划好的路线,奋力攀向山顶,时而箭步如飞,时而放缓脚步,驻足欣赏秋季美丽的风景。攀爬中大家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趣事,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攀登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登山活动,为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搭建了深入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龙江气象人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就像登山一样,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战胜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艰难险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新时代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袁园 代庆)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