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洪泉一行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洪泉一行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双方围绕条块结合加强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座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黎明以及机关党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潘进军对李洪泉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直机关工委对气象部门党建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省气象部门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机关党建带系统党建的工作理念,全省气象部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作用,筑牢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下一步,气象部门将在省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落实好地方工委和中国气象局相关要求部署,持续抓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龙江气象现代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黎明在介绍了我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情况时指出,近年来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黑龙江省委和中国气象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各项要求,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党建与气象文化相融合,以建强机关党建、带动系统党建为抓手,依托构建“1+2+6”党建模式,凝心聚力、规范管理,构建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党建工作新格局,营造了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洪泉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对省直机关工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气象部门机关党建带系统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气象部门全面落实党中央以及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条块结合的新思路、新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在中省直机关党建考核中位居前列。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在做好中直机关系统党建与地方党建相结合上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代庆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